正文

当爱情不再单纯

(2011-11-07 15:47:55) 下一个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唯物主义者 爱情算什么 从来没有相信过 虽然还是有想要拥有爱情 这种平凡的梦想 但却在成长中学会了"现实", 多可怕的词汇 自己却要向它一步一步靠近
我不是富二代 也不是官二代 却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圈子里
曾经多少次幻想 会有一道光 带我离开这里 离开这城市的喧嚣 照亮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 平凡而朴实
时间久了 也释怀了 不过是个宿命者 "既来之 则安之"

那就努力完善自己 "加油!"

当然会累 会寂寞 再坚强 内心也不过是一个脆弱的小女孩 会想要一个肩膀可以依靠 一个温暖的怀抱但是在这现实的世界里这些又算什么呢 名牌 跑车 又是另一种诱惑

当"Hermes", "Cartier "送到你面前的时候谁会不想要 我当然也想要过奢侈的生活 就当自己是个俗气的女人吧 但是当这一切真的发生的时候我却拒绝了
看着一个自己不爱的人 想象着要跟他 牵手 拥抱 接吻 就觉得很难以接受
原来还没有修炼到身心可以分离的境界

当爱情和金钱摆在眼前的时候 我也不是真的选择了爱情
曾经以为找一个爱我的 有钱的 就这样 一辈子
最后却发现自己贪心到什么都想要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喜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你 ,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接着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