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问题,请教大家,求安慰求拍醒

(2011-11-05 09:35:30) 下一个


一直追饼干MM的故事,正好这两天心里正烦,也注册个马甲讲讲我的事,听听大家的意见,希望能砸醒我~~


和他认识快2年了,算是熟人,交往不多。去年圣诞前偶然由于一件事开始联系比较频繁。复活节他结束在另一个国家的工作搬回来,开始约我见面,才知道他和gf去年9月分手了,因为那女孩到其他国家去上学,他不愿意long distance


我本来是很保守的人,要先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才sex。但是不得不承认彼此physical attraction很强,所以约会过几次之后,我们发生了关系。-- 现在觉得这是个错误的决定,应该理智一些,控制自己的冲动,事情也许就不会像今天这样了。。。


有了关系后1周,他运动时伤了腿,生活不能自理,只好让父母接回家照顾,一共3周,期间靠email,手机,视频联络,非常甜蜜的日子。3 周后他回我们的城市住一周,回来第2天正好是我生日,美好的一天...之后他开始准备一个考试,对我的冷落也开始了。我主动问候他,下午发个短信问今日如 何,8小时后临睡前回复:一切都好,希望你也是,我现在要睡觉了。气得我把手机扔在一边。。。


一周后是他考试的日子,考完了马上告诉我结果 很好,然后问我在干什么,我知道他想见我,我也想见他,但这种临时的约会让我不舒服,就找个借口推了。第2(周四)他回父母的城市去看医生,周日晚上回 来。问我周日晚上的事情几点结束。我告诉他8:30。我以为他就是随便一问。哪知道到了8:30他问我几点到家,能否见面。我当时办完了事正和朋友喝东 西,很晚才能回家,不想再去找他了(虽然住的很近)。但他说在接下来的几天都没什么时间约会。(我告诉过他要在几天之后回国3.)我虽然很生气他这种做 法,但想到今天不去以后很长时间见不到,心一软,还是半夜12点跑去找他。。。


周一我订好了回国机票,周四飞,3周后回来,而他也将在我回来前一周开始不在本地3周,一共5周不能见面。我问他能不能再一起吃饭,他说估计周2的计划会取消,所以可能有点时间。可能有点,这语气让我非常不舒服,一气之下说自己周2不行。。。


在国内的第一周,非常想他,但没有来自他的任何消息,我也赌气不理他。同时家里面发生了一些事情,心里很难受,需要个能倾诉的人,自然而然想到他,更加思念。但自尊让我不愿主动联系他,他不联系我,就让我更恨他,每天晚上躺在床上不知哭到几点才睡去。。。


这样过了一周,情绪慢慢恢复了正常。又过了一周,收到了他的email,简单的问候,并告诉我他到了新的城市。我虽然心里很高兴,也只简单写了几句。然后 问他脚伤如何,再没有回音。。。等我3周后从国内回来,发email告诉他,他也回复了他的行程。我们的email,都短到只有1句话,“Hi,我在 XX,我明天飞XX”。我是赌气,不知他是什么心情,也许根本就无所谓吧。。。


5周后,是8月初,他回到我们的城市,联系我,又是晚上临时约见面。我很反感这种临时约会,且正在准备第二天的面试,拒绝。面试后第2天,他问我结果如何,简单聊了2句,就再无音讯。。。。


越来越强烈的感觉他只想和我sex,但我不愿意这样评价他,毕竟认识了这么久。而且在我们还没有发生关系的时候,有一次他说他虽然很想sex,但不想给我 留下只想跟我上床的印象,也的确很尊重我。而且谈到他的某女性朋友被男人骗上床,他是很不屑很瞧不起那类男人的语气。还有平时一些事情,让我觉得他应 该是个善良的人,不想承认他是那类男人。一直打算等他回来见面后找机会谈一下,没想到没有机会了,N多次同时在线,都不和我说一句话。。。


整个8月我都在疗伤中,慢慢的我的心情平静了些。上周一有他的信(广告)寄到我这里,email问他要不要来取--我承认我想给我自己也给他找个借口见面,但他说不用了。。。我在办公室收到email,马上跑到卫生间大哭。--如此绝情的男人。想到以前他说过的那些话,做过的那些事,那些美好的时光,只让我觉得恶心。难道真的只是为了sex 一口恶气赌在胸口,有想打人骂人的冲动。平静下来后,下定决心再跟他没有半点纠缠。。。


是就在上周五晚上,我们居然巧遇了:一个出电梯,一个进电梯。门打开,两个人看到对方,同时说hi,语气里都带着惊喜。我Hi完想开溜,在转身的瞬间看到 他的眼神,带着期望。。。。他在后面问我好吗,我只好转回来,谢谢他的问候。他让我看他的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告诉我最近比较忙,因为一个3周后的deadline,问我上次面试的事情有什么进展。。。一共35分钟吧。因为要赶车我着急走。他也看出来我打扮的漂漂亮亮,问我是不是出去玩,祝我玩的 愉快。短暂的见面就这样结束了。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之内,我发现对他还有感觉,还是忘不掉他。。。


写了半天,发现都是些芝麻绿豆大的小事。也许是因为有过sex了吧,所以特别患得患失。如果两人什么都没有发生,他对我由热情转冷淡,我难受几天很快就过去了。这算是一个教训吧,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看来我不是潇洒的人,先sexrelationship不适合我。


现在我纠结要不要回头找他?我想了一想他对我冷淡的原因可能是:


1.sex有了就失去新鲜感了,对我没兴趣了。


2. 认为我对他没兴趣了,因为我拒绝了他的约会?我回国后再没和他联络过?但那是因为他的做法让我不爽我才报复的,但他好像并不知道。类似的事情以前发生 过一次。也是偶然碰到他和朋友在一起闲聊(我们这真是太小了,呵呵),我气他当着朋友面对我很冷淡,所以说了2句就走了。转身前从他眼神里看出希望我留下 来多待一会(就像在电梯口巧遇时眼神一样)。后来聊起来这件事,他并不知道是他的行为让我不爽,反而以为是我不愿跟他说话。所以这次会不会又是类似的情 况?他觉得我对他没兴趣了?开始见其他人了?


大家给我出出主意,要不要move on?自从周五碰到他,平静的心情又被打破了。每天都想到他,但看到他明明在线却不理我,很生气。。眼泪留了N次。。。


我现在该怎么办?主动约他见面?又拉不下这个脸,他再拒绝我怎么办?如果见面了,该怎么表现?当什么都没发生过?骂他一顿。。。? 我到底是真的喜欢他?因为sex过?因为被他甩了咽不下这口气??


唉,挺大岁数的人了,像个初中生谈恋爱似的,写完了自己都觉得幼稚。。。大家拍醒我吧


这边好晚了,睡了,先谢谢大家的回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