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星雨

本人信奉之蓝人准则:但求三餐不愁。睡大觉,喝小酒,穿花衣裳。
正文

蓝色

(2004-12-02 17:39:41) 下一个

*

 

叶蓓


   

*

*

 



淡色的嘴唇还在笑
垂落的眼眸还在眨
点燃过男孩的火焰
天空太遥远
遥远的好像不存在

你也许还会漂很久
让天空变成海蓝色
一直不流泪的双眼
花还在沉睡
我曾听见过远处的歌唱

很旧很旧的风
在天上
我轻轻地转向你
秋天快来了

很旧的诗我看到
展开了语言的爱和歌
秋天你就快回来啊

很旧很旧的风
在天上
我轻轻地转向你
秋天快来了

很旧的诗我看到
展开了语言的爱和歌
秋天你就快回来啊

你也许还会漂很久
让天空变成海蓝色
你也许还会漂很久
让天空变成自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