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之喜悦-plaisir d'amour

(2011-11-08 06:24:27) 下一个

Plaisir d'amour ne dure qu'un moment.
chagrin d'amour dure toute la vie.

J'ai tout quitté pour l'ingrate Sylvie.
Elle me quitte et prend un autre amant.

Plaisir d'amour ne dure qu'un moment.
chagrin d'amour dure toute la vie.

Tant que cette eau coulera doucement
vers ce ruisseau qui borde la prairie,

Je t'aimerai me répétait Sylvie.
L'eau coule encore. Elle a changé pourtant.

Plaisir d'amour ne dure qu'un moment.
chagrin d'amour dure toute la vi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没想到你嗅觉这么好!开博全是你给挑起来的。本来只想注册一下到你那里报个到。正好这几天闲着,便顺手把我的playlist 里的一些歌贴了上来。但我是十足的音盲,对音乐完全只有感性认识。所以还指望你多写乐评多上贴。。。到时候不要怪我在你家当钉子户啊!

Nana的版本大学时常听。这里贴的是我家领导收的,没想到在youtube 里也找到了。好怀旧。。。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哇!修竹,首先祝贺你开博! :))

This song is one of my all-time favorites! Nana的版本曾经很长时间放在我的主页。好开心啊,在你这里听到到这首歌。

赶着出门去看Gil Shaham 的音乐会,回头再慢慢品尝你这里的美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