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日见你 (图)

(2006-03-13 11:01:23) 下一个
今日见你
 

人流中,我们相对而过。你分明是看到了,目光中依然是那份清澈;而我呢?曾千千遍设想的种种镜头一股脑儿全飞,回报去的还是早先的那种躲闪。

逃避什么呢?逃避你的目光?时间没有为它蒙上浑浊;本以为早就遗忘了,淡出了;而不期然的再遇,它依然触动心弦。

 

    -- "再见你,依然是,那种心跳的感觉。"

 

掐指算来,真不敢相信,那已是六年前的事了。你闯入我的心野;在我情窦初开的年华。

 

阳光曝晒,你独自走过排球场,那份孤单,那份淡然,那无处不在的幽幽的竹的味道......

 

爱做梦的年龄,就此不在单飞。

 

让我说些什么呢?在六年后的今天。曾经的情怀,曾经的爱恋,早不知飘向何方。曾经对自己说,"若是能作你的妻子,一辈子温柔,一辈子快乐"。而如今,这句誓言想起来便觉拙稚, 便觉好笑;而如今,拼命告诉自己,"这是一桅任性的帆啊,从没有永远的港湾"

 

今日见你,你气质如前;那份孤单,那份淡然,那无处不在的幽幽的竹的味道 ......

 

今日见你,你目光清澈,神情安闲,依旧报我以关注与令人心动的凝视 ......

 

今日可真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