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病狗狗大难不死前来报恩 既能当保姆又玩杂耍(图)

(2012-03-09 21:58:30) 下一个


重病狗狗大难不死前来报恩 既能当保姆又玩杂耍(图)

文章来源:  




"大毛"不仅知恩图报,还有一手绝活。



9个月大的金毛狗生了一场大病,主人以为它活不成了,又不忍心它活受罪,便将其送到李家街道绿波社区的一家宠物诊所,实施安乐死。但是宠物诊所的医生实在不忍心,不离不弃对金毛狗进行了救治,生命力超顽强的金毛狗竟战胜了死神,活了过来。不仅如此,这条大难不死的金毛狗“大毛”还成了大明星,拉小车、顶瓶子、倒垃圾,各种杂耍样样精通。

“这‘大毛’本事大着呢,我们谁看见它都忍不住要蹲下来摸摸它。”绿波社区的一位居民王女士说,“‘大毛’很懂得知恩图报,人家宠物诊所的医生救了它一命,它每天想尽各种办法报答人家。早晨7点多钟的时候,我们总能看见‘大毛’叼着一袋垃圾,送到垃圾堆放点,每天如此。听宠物店的医生说,每天只要把垃圾袋放到固定的地方,‘大毛’就会绝对准时地把垃圾送走。”不仅如此,很多邻居还经常看见“大毛”拉着一个小车,跟着现在的主人去市场买菜。“小车是专门给它做的,正常我买的一些菜,‘大毛’拉起来一点问题没有。我不用格外照顾它,它就拉着菜在我后面跟着,特懂事。“大毛”主人告诉记者。

除了能干些家务活,“大毛”平衡力超好,会各种杂耍,经常让邻居们笑得前仰后合。它最擅长的是顶气球和顶瓶子,顶气球“大毛”可以运动着顶,气球不会掉下来。顶瓶子时,“大毛”蹲坐在那里,饮料瓶子放在它的头上,它能纹丝不动地顶住瓶子很长时间。“‘大毛’的平衡力好,我觉得是天生的,因为平时我并没有对它格外训练过,但它就是喜欢顶东西,而且顶住还不掉。” “大毛”主人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