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螃蟹遭报应

(2011-12-27 00:39:31) 下一个

吃螃蟹遭报应

网友
流水随落花自述

前年秋天,我去我姐家,她头天买了几十个大蟹,其中只有一个死的,其他都是活的。她就活着给蒸了。

我去的时候,剩下十几个,都是熟的,她疼我,就让我带走。我当时还没有持戒,而且嘴馋,就带走了。

那十几个螃蟹我一顿就吃完了。当时一边吃,心里也是一边嘀咕,心虚啊!

第二天早晨快睡醒时,我清楚的看到床头旁边的地上,一只螃蟹在动,我正纳闷,它竟然飞快的跑过来,蹦上床,就上了我的头顶,我一挣扎就醒了,出了一身冷汗,摸摸头顶,没什么事,但是转天就发高烧了,而且头疼难忍。

也就是那一次,我才真正彻底相信因果。

这是我经历的真事,每次想起来,心有余悸!

看多少因果文章,也不如自己亲眼所见、亲自遭遇一次来的深刻!这也是我深信佛法的众多助缘之一吧!

现在我持戒了,不杀生,也不吃腥。身体非常好,精神也很好。心里清净,神清气爽!

今生所受者,前世做者是。今生所作者,来世受者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