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不虚,千万不要堕胎

(2011-10-28 22:23:09) 下一个

因果不虚,千万不要堕胎 『转贴』

     怀孕了,在外地的老公坚决不要, 并且写了一封长 email, 最后说“一切后果我来承担”。
      
   我在十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拿掉了孩子,在这之前和之后我不断给孩子念地藏经。那时还没有信佛,是在万般无奈(非常自责和痛苦)时到佛堂,结缘了一本地藏经。听说地藏经可以超度孩子,我真的希望他能得到解脱。
      
   我每天都念一部,虽然意思不甚明白,还是执着地念。孩子走了一个星期以后 (那时我已经念了10-15 部了), 我在半梦半醒地时候觉得有个男孩(这是为什么我称孩子是”他“)站在我床边。 他的小手伸进被子里,放在我的腿上,没有怨恨。
      
   然后我做了一个梦, 这时我们在一起走着,一起唱歌,我问他,你会生下来吗?他说其实如果留下我我也会早产,也不会活,因为债收完了我就走了。我说妈妈真的真的对不起你啊,也是爸爸说不要留你。他说我知道。我说你还来吗?(指以后是否还会作我的孩子) ,他说不来了。当时牵着他的小手他很开心,也没有恨意,只有我在梦中一直流泪。
      
   几天以后我又作了一个梦,梦见他叫我,我寻声而去,却看不见他的踪影,只见自己在一个高高的城墙上,周围不知是云是雾,反正朦朦的。这时有个声音说,你不用找他了。我问这里是什么地方,那个声音说这里是玉天 (同音)。
      
   醒来之后我去google 查, 最后查到”欲天“是天堂之中的一种。
      
   下面再来说孩子他爸那头的事, 句句属实。
    
   再说我老公,当时我没有马上告诉他我去做手术了,所以他不知道, 就隔三差五说如果要留下孩子他就不理我。这期间我在非常自责和痛苦的时候每天都去佛堂拜佛,诵经,回向给孩子(一直到现在还是如此)。
        
   大概11月的时候,老公电话里说他作了一个恶梦,梦见一条黑狗咬住他的脖子, 醒来一身冷汗。到了月底,他的父亲查出有肝硬化,住院了(他父亲也是反对留下孩子的)。总之病得很严重,瘦了20斤,到现在都元气大伤。
    
    而老公的公司也在这时面临危机,几近破产,后来又身体不适,然后遭小人暗算。我们见面的时候他说,这过去一年真是不顺,作什么赔什么。因为他没有宗教信仰,所以我也不想说什么,只是问,你是否曾经想起过那个孩子 (我心里非常希望他能至少表示一点后悔)。他说从来没有,怎么可能想?
    
   后来我在网上看见有人说孩子是父亲的贵人,如果堕胎的话要至少三年不顺,更何况他当时这么大胆,说一切后果由他来承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