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行字五则】你来了 (跟我家才女学写,新年快乐!)

(2017-01-22 14:32:50) 下一个

【五行字五则】你来了

你来了,字字透着温柔
满天的雪,漫天的风
雾啊
湿哒哒滴萦绕着我,遥遥
你像一盏盈盈的灯
 
洒了一夜啊  那来自天际的梨花
覆满了山川 也覆满了人间
尘世
静的一片白茫茫 听啊
那滴滴哒哒的又一年的时光
 
你时时变换着嗓音 呜呜呼呼嘘嘘
吹成的调子  送给那即将离去的年啊
不舍的年啊
回眸轻叹 那呼出气儿化成了冰花
清晨我对着西窗凝看
 
那一层层的天幕啊  一夜间落下
我看不见你  白日去了哪里?
远望
黑幕里的城市  灯火迷茫
你可会穿过那无尽的雾如约而来
 
若你走过风雪 可曾盼望过
那一盏灯  在林间的木屋里
奶黄色
透过那温情的光晕 我好像看到
诱人的炉火正炖着一味甘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