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桥离情 (改写断桥离情)--- 献给有着天使般声音的姚贝儿

(2015-02-24 17:30:49) 下一个






长桥离情  献给有着天使般声音的姚贝儿

红尘一瞬间  幽幽把情牵 长桥依依在  转身望风烟

你可是留恋 这花月无边 再望那一眼 白发的亲严

怎样才能忘记 这段过往 红颜天劫的心伤

怎样才能忘记   这运命的无常

这一世的美丽时光 春日里望 秋日里望 化为一场 歌声般的飞扬

 

红尘一瞬间  幽幽把情牵 长桥依依在  转身望风烟

 

你可是留恋 这花月无边 再望那一眼 白发的亲严

若有天再见 生死不离散

凝眉叹红颜 永远的温婉

放下了哀怨 深藏起眷恋

转身悄然去 别了人世间

怎样才能忘记 这段过往 红颜天劫的心伤

怎样才能忘记   这运命的无常

这一世的美丽时光 春日里望 秋日里望 化为一场  歌声般的飞扬

 

红尘一瞬间  幽幽把情牵 长桥依依在  转身望风烟

你可是留恋 这花月无边 再望那一眼 白发的亲严

若有天再见 生死不离散

凝眉叹红颜 永远的温婉

放下了哀怨 深藏起眷恋

转身悄然去 别了人世间

 

断桥离情

相识烟雨间 脉脉两情牵 断桥依旧在 心事成云烟

我独自在留恋 你身在天边 回眸那一眼 伞下的少年

没有人还记得 那段过往 漫长消磨了哀伤

如果念念不忘 也算是坚强

我愿守住这时光 没有希望 没有失望 等待一场 那地老天荒

 

相识烟雨间 脉脉两情牵 断桥依旧在 心事成云烟

我独自在留恋 你身在天边 回眸那一眼 伞下的少年

若有天再见 生死不离散

问君那一句 昨天的誓言 放下了恩怨

深藏起眷恋 转身并肩去 悠然人世间

 

没有人还记得 那段过往 漫长消磨了哀伤

如果念念不忘 也算是坚强 我愿守住这时光

没有希望 没有失望 等待一场 那地老天荒

 

相识烟雨间 脉脉两情牵 断桥依旧在 心事成云烟

我独自在留恋 你身在天边 回眸那一眼 伞下的少年

若有天再见 生死不离散

问君那一句 昨天的誓言 放下了恩怨

深藏起眷恋 转身并肩去 悠然人世间

转身并肩去 悠然人世间


阿童非常感谢庄主精彩演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