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你 岁月 ---2014辞岁篇----

(2015-01-03 00:36:51) 下一个





致你   岁月
---2014辞岁篇----
 
当岁月提着玲珑的心思 带着玫瑰的一缕芬芳游息 
悄悄在月夜走过我的窗前
那可是你 随风轻轻而来
拂过 青山之青黛  碧海之碧澜
吹起 远漠之远嚣  广宇之广寒
。。。
 
当岁月盈满清澈的笑意 绽放一如玫瑰的殊丽容颜
脉脉在春日等我经过你的面前
那可是你 随风轻轻而来
带着 雪域之雪莲 沧浪之沧茫
携着 寒霜之寒芒 凄雨之凄怆
。。。
 
当岁月缀满肃穆的凝重  沉沉恰似玫瑰浓郁的氤氲
深深在黑暗里盼我望向他的额前
那可是你 随风轻轻而来
穿越 幽暗之幽谷 深邃之深渊
翻越 峻峭之峻岭 冰封之冰川
。。。
 
你轻轻地走 不起波澜
你轻轻地来 锦意阑珊
。。。
 
我悄悄地等 流水潺潺
我悄悄伫立 花飞月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