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我们去马尔代夫吧

(2019-06-28 12:12:41) 下一个

            我喜欢跟孩子们一起看卡通片,尤其喜欢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麦兜儿,加菲猫 。除了家菲猫虽然看起来傻胖,傻胖,其实特机灵之外,其他几个都是傻傻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智商不太高,看着傻傻的小孩特放松,台湾版的配音也让这几个小孩傻得可爱。 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不是聪明小孩,但勉强还可以算得上一般,可麦兜儿的智商真的是让人头疼, 一碗 鱼丸粗面差不点给大家绕死。  

 

 麦兜:麻烦你,鱼丸粗面.

校长:没有粗面. 

麦兜:是吗?来碗鱼丸河粉吧.

校长:没有鱼丸. 

麦兜:是吗?那牛肚粗面。。。

 

        我喜欢麦兜儿,我们家俩小孩也喜欢,麦兜儿里面的名曲是俩小孩的音乐启蒙老师。听到某个曲子,我们家的第一个反应: 是不是麦兜儿里面的? 我一直有一种怪怪的感觉:用在麦兜儿里面的世界名曲 ,就像郭德刚穿过的名牌一样。

 

         马尔代夫,那里蓝天绿树,椰林碧影,水清沙白,是南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  马尔代夫是麦兜儿的梦想,因为麦兜儿,它也成了我们家小孩最向往的度假地。长周末因为爸爸出差在外,没有安排出行活动。知道没有办法出远门休假,家里的小妹妹有点郁闷。 不过妹妹的郁闷从来不会超过4分钟半,“妈妈,我们去马尔代夫吧!”愣了一下下, 我一下子就领会了。“ 好吧!”。于是跟麦太太一样,我带着妹妹做了一次“马尔代夫”蒙城一日游之旅。坐了公车,又换地铁的路上,妹妹的笑脸和麦兜的嗲嗲的声音不断地切换,一瞬间自己都怀疑,难道那个麦太太不是我吗?

 

         这张马尔代夫之旅的留影,难道不是在机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马尔代夫,那里蓝天绿树,椰林碧影,水清沙白,是南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

马尔代夫搬家了?
是得搬, 再不搬, 过几年就跑水底下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