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说说梦

(2022-02-18 12:15:08) 下一个

我发现自己随着年纪变大,越来越对周围发生的事情看不明白了。

 

二十出头的时候,有一次过年前梦到去世的姥爷从窗户上飘进房间,姥爷说他回来取点烟酒。 第二天我跟我先生聊天之后讲起这个梦,我先生立马买了纸烧给我老爷,烧的时候还用酒在纸周围浇了一圈,意思是这些都是给我姥爷的。 说也奇怪,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姥爷就再也没进入我的梦。

在国内的时候就烧过那么一次。后来就移民了。

 

我呢,其实一点不迷信, 可是我愿意说, 每次梦到什么,我就跟我先生说,我不信,但总有人愿意信。每次 听完我加油添醋地描绘之后,我先生就坐不住了。他平常做事拖拖拉啦,但这事儿他从来都不敢马虎。我不信, 我也不烧纸, 可他一定要我陪着他去。

我们家门口不远处有几个火车道。我记得什么地方看到过,说是一般交叉路口是把信息带到另一个世界的好地方。火车道应该是个不错的烧纸的地方。 我之所以陪着我先生去 是怕他在点火的时候被警察逮住,说不清楚。

 

 移民的时间久了,在加拿大的时间呆的时间快跟中国住的时间差不多了。 在这儿也参加过好几个葬礼了。 几年前梦到了我去世的犹太老板, 在梦到我前老板的之后的那个星期,我先生家有两个老人先后过世。我先生吓的就赶紧给去我老板烧去了美金。 之后这些年就没梦到过前老板了。

 

几年前, 我公公去世了, 我先生就在几个关键时间点上 去给公公烧纸,( 就那几个7,我也不知道具体时间 ),我先生在火车道口烧纸,我就坐在停在火车道交叉路口的车里发呆, 真的太奇怪了,我发现  在我先生烧纸的马路边上的一个路灯一会儿亮, 一会儿灭,,一闪,一闪的不稳,但也不会灭掉。 而 其他的路灯都一切正常,一直亮着,没有问题。

我之前一直胆小,什么都怕,可是现在突然间对鬼啊,神啊的什么都不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鬼或许真的存在。所谓的量子可能就是灵魂存在的形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