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咱妈来了

(2013-10-18 07:01:50) 下一个
咱妈来一个多星期了,竟然都没有神马破坏性的动作。我暗自窃喜。

昨天到朋友家吃饭,咱妈很开心,吃饭间,话也不多,席间只说了一句话,是在快吃完的时候: 哎,还是人多好啊!多难吃的东西,一下子就光了!当时我差一点被刚吃进去的烤地瓜噎死,咱妈真是有修养,心里有话竟然等这么长时间才说,我两分钟都憋得难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夜半广寒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让我想起我妈!一样的心直口快,防不胜防。
不上树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哈,她一直这样,不说则已,一说就吓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像小孩子一样可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