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老板砸了一拳,差点哭了

(2012-06-29 08:38:15) 下一个

因为脸皮太薄,不好意思在外太装嗲,怕人笑话。除了这个,我自觉穿衣戴帽都挺女人的。 直到有一天被老板砸了肩头之后,才慢慢发觉什么地方不大对头。

老板是个不错的犹太男人,男人吗,大家知道的,都一样,老板是个有贼心木有贼胆的人。平时碰到女下属,为了表示亲切,都会用胳膊搭在下属后肩,使劲一楼。显着特亲切但却不过火。

那天,在走廊上遇到老板,当我走近老板的时候, 老板一如既往,伸出胳膊,伸了3秒半,突然把伸展出来的胳膊收了回去,收紧了拳头,在我肩头砸了一拳?这一拳砸得我都想哭。

是不是觉得我更像哥们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nowmooncak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