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不是我, 怎么知道我不幸福 (2)

(2011-10-25 10:01:41) 下一个
仪安那双藏在玻璃镜片后面充满着渴望沟通的眼睛为她带来了很多朋友,而逸凡也爱屋及乌,对待仪安的朋友就像自己的,朋友之间的交流最终一定要通过吃吃喝喝得以升华,虽然逸凡自己没啥朋友,但这个道理还是明白的。

为了仪安这个星期六的生日,逸凡整整策划了三个月,终于把请柬在星期五晚上发了出去:


时间: 星期六(明天)上午9:10
地点: 宜家 (IKEA)
菜谱:$0.99特价套餐:半盘鸡蛋, 半盘炸土豆。2 根肉肠,一个牛油包。


特注:
1. 时间 –
a. 请大家遵守时间。特价午餐供应时间只到11:00。迟到的朋友请自付超额部分。


2. 人员- 每人可带不超过两人的直系家属。CHATEL,MIA 同学请注意, 外籍Parent in- law, 不在被邀请之列,好不容易吃顿饭,别搞得像外事活动一样。

3. 关于用餐细节:
a. 用餐标准: $0.99套餐。有人嘴馋,想点点咸肉(BACON)什么的, 对不起, 超额部分自负。
b. 只请干的, 不带汤水, 担心口渴的朋友请自带矿泉水。
c. 按照一家三个人的标准, 每个家庭可享用三盘套餐。 如果一家两口人,按照公平的原则, 也可以享受三人份的标准。 就是也可要三盘套餐。没关系, 我付钱。
d. 有人问:如果只有两个人,既然可以享受三人份的标准, 我可不可以把省下一人份的钱换杯COUPACCINO 。 答案是 不可以。你喝了, 别人馋不馋。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什么并不重要。 再强调一下:这次活动只请干的,不带汤水。 只请吃饱,不管吃好。

有兴趣的朋友请提前通知我,我要事先打个预算。

当逸凡领着仪安的手走进IKEA 巨大的餐厅,看到被拥挤的人群推来挤去的朋友们,仪安的鼻涕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仪安就是这么容易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