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找Java工作

胡说—八道。胡言-乱语。 但不骗你
正文

我所知道的6 forth前后的几年

(2011-10-26 21:51:08) 下一个
写记忆,不胡说
1.当时物价飞涨。
前些年,有个朋友的爸家里还找出了当时买的卫生纸,自嘲......
2. 当年当官的都会倒。
3. 一次在饭局上,一记者讲当年如何藏30万美金与如何上交的。因为有其他简接的证人与证据。
4.当年有人街头捐了一笔2万左右的款(我记得捐款人说不到2万,说用了一些),结果当天晚上清点的时候,只有5千余。唯一个疑点是在于那几个核心成员上面。
5.在广州最激烈抗争的时候是介严之后,即520之后。
6.应在戒严前面万里还在美国访问呢。
7.我几个要好的同学都判断,这是内部的权力斗争呢。现在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得出这个结论。在戒严前我们已逐步退出。虽然有参加游行,但越来越觉得不符合我们的意愿与目的。当时感觉“被利用”的感觉(当然这种感觉不是党所说的那种)。
8.当年还有一个电视节目——河shang (不记得怎么写与念的了)。其实影响深度与广度挺大的。尽管过后我再看那本书时觉得有点什么
9. 在此之前大学校园,不多人谈情说爱。之后多了很多。
10.在此之前大学学术非常自由,学术气氛非常好,很多讲座,而且质量很高,很多新观点。也读了很多书。其中有一套小书,涉及政治、文化、哲学、科学、经济等内容(好象也是金观涛主编,白色封面的),让我全面了一些东西。
11.那时我们学生真的很爱党国,真的以为自己是主人,真的很努力去做每一件事。
12.那年毕业生分配也是最差的,也最少讨价还价的余地。因为大家都参与了,这是可大可下的事。
13.2005年我竞岗,还有人拿当年的事调查我。后来我问了几个朋友他们都说有过调查的情况(被外单位或上级部门)。
14.我记得87年也有过学 运,那时中山大学有人去上街,但当时我一些都没参予。后来就有了资产阶级自由化。
15. 事件之前,我觉得我对蓝色文明是非常向往的(或许是崇拜)。但不知为何此事之向,对蓝色文明多了些怀疑。再以后这种怀疑不断地扩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