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用了四年才争取到他这一票

(2024-09-17 06:53:03) 下一个

今天是中秋节。没吃月饼,心里很甜  ^_^ 值得记一笔。

我家老大2016就站川普这边。入籍后,我一直叫他去投票,他说看到2020 的大选夜,那些人也没受到任何处罚,投票没用。而且我们州也不差他一票,所以一直都是NO。

今年我们州寄来了邮寄选票的申请,我觉得有张邮寄选票也比放弃强。就又开始想说服他去寄邮寄选票也行。他一直不肯填表,表示投票没用。

前天晚上,我又有机会和他聊天,又一次鼓励他投票。

他说:你看2020的结果,某地某事,有人受处罚吗?再多的选票也比不过fraud。

我:我们只管投票,fraud的事不归我们管,上面会管。

他说:投了没有用,干嘛还去投?不投。

我:我很爱美国,美国给了我这么多,我们来美国才能有妹妹,我希望美国好起来。我们其实差不多了,我们是为你们和你们的后代投票,你们要有未来。

他不语。

我:你知道妈妈这些天在干什么吗?

他说知道。

我:你知道要多一张选票有多难吗?你是家里人,又是我一边的,你不去投票,真的太可惜了。而且你不投票,你这票可能会被对方拿去用了。

他还是不语。

我:我们入籍时说过要投票的,投票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有没有用再说,我们现在尽力了,以后会少些遗憾。就象你生病吃药,我每天花很多时间熬中药,即使没有用,我也已经尽力了,如果不熬药,我以后会有遗憾(我在帮老大用中药降血糖,效果非常好)。

他说他可以去投票,可是投了一点用都没有啊。

我:你看川普又差点没命,我们能支持他的只有手里的选票。你填表签名,妈妈帮你拿邮局寄。

他:好吧,我填。

我赶紧把申请表给他,他填了表又写了回邮信封。

昨天我上班前开开心心地到邮局去了:我用了四年才争取到他这一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JWang 回复 悄悄话
Run4rest 回复 悄悄话 好媽媽,好兒子;大家都愛美國????????我們才有未來!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諸葛就是不亮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投谁,关键是要去投,年轻人看问题基本是偏激的。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赞,我周围几个朋友和你儿子一样心理,在我的劝说下,准备今年投票!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赞,从身边人做起,每一票都至关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