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9)放开吃鸡

(2011-11-13 23:23:56) 下一个

别想歪了,此鸡非彼鸡,是真鸡 ~~~~

因为中医里鸡属于热性食物,我自己也有体验,在国内的时候,夏天吃鸡嘴上就长泡,其他季节就没事。美国虽然有空调,似乎季节性部象以前那么强,可是,我还是有些感觉的。他的疾病属于热性病,因为这个缘故,我不给他吃鸡及鸡有关的食品。他自己一开始还能做到。可是,时间久了,就开始偷偷的吃。虽然我有时候不说,可是,心里不悦;有时候说他,他自己也有点不痛快,觉得被我歧视了。

去年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我不是真的信了耶稣吗,那么就要对耶稣有信心。圣经上说抓住生命的要失去生命。我相信耶稣给我得都是最好的,他会保护我,那么,食物的禁忌就免了吧。所以,我对他说,从现在起,你愿吃啥就吃啥,包括鸡肉鸡汤。他大喘一口气,“真的?”。“当然,我们要真信耶稣”。他真高兴啊,终于可以和我们一样的吃东西了。那一周,我做饭菜都特别轻松,因为不需要考虑到他的特殊需要,不需要另外给他做菜。每天我都欢呼感谢主,因为他释放了我的捆绑,我得以自由。所以,后来跟朋友聚会。朋友们也对他可以吃鸡觉得惊讶,因为之前大家都知道他是不被获许吃鸡的。我解释说我要真信。耶稣松了我的捆绑,我现在真轻松。我隔几天就做一次红烧小鸡。

然而,两周后,他自己跟我说,他还是不能吃鸡:因为每次吃了鸡肉后,拉肚子,每天要跑厕所好几次。而家里的其他人都没事,说明他拉肚子不是因为食物中毒。所以,他拉肚子说明他的身体还是拒绝进这类食物。我心里欢呼感谢主,这是大好事,他的身体对不适合他的食物有反应,说明他身体里免疫系统的保护机制在起作用了。就象我爸爸,一吃脏的就拉掉,那毒素的作用就小了。我给他真诚的祝贺 ~ 而且,他自己主动不吃鸡了,再也不用我督促了,多好啊.

后来,我在做饭菜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他会偷吃。虽然有时候多做菜会麻烦,可是,我心里面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信主,改变了我的生命也改变了我的生活。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