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吴宗与他的马甲,外加一个皮寿良的丑陋表演

(2006-12-12 06:35:30) 下一个
吴宗与他的马甲,外加一个皮寿良,坚决要求封IP到他们死2006-11-29 00:27:00

一年前, 吴宗用他的马甲"抨击"出来故意扮成小丑方是民来攻击梅闻花,梅闻花因此临屏写了长诗<二傻打假>. 不料,吴宗此时跳出来反说是梅闻花对抨击进行了人身攻击. 封了梅不说,还暗中把本猫封IP一年至今.
 
最无耻的,封梅后,又用好向个马甲,如"抨击","司剑","质真",自己支持自己.
 
今年七月, 吴宗假惺惺去文学城喊话,说什么我只要写个声明,他就让大家投票.只要多数人同意解封,他马上照办.
 
可是, 这个无耻小人,在投票开始后, 马上先用三个马甲出来反对. 最后, 仍是大多数人同意解封. 这个小人就马上改口了. 骗我说时机不成熟,让我等两个月.
 
这是吴宗和他三个马甲当时的丑陋表演:
 
 
 
真相大白,诗人们,拿出良心来吧!解封花大猫君

送交者: 三思行 2006年7月13日15:25:58 于 [闲云阁]http://www.bbsland.com
 

一,抨击是吴宗的马甲,故意激怒大猫,然后封了大猫。如果不是,请吴宗声明!

二,大猫在email中多次道歉,吴宗自然不会解封!

三,红妆多次表过,可以解封大猫,吴宗也是删红妆的贴!

四,吴宗以野狼嚎等马甲,多次去文学城攻击大猫,并数次要求封大猫IP。

五,吴宗说投票,结果又用马甲抨击上来先表态。

=================================================

难怪对winzoon喜欢有加,原来都是阴谋家!!


所有跟贴:

评论(1)引用浏览(2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大猫留言时间:2006-12-01 17:27:03
吴宗用马甲抨击故意污辱梅闻花,梅闻花没有回骂,仅是写个广泛流传的二傻打假.

结果吴宗反咬一口,说这诗是人身攻击,封IP一年多了.

而真正的网上小人,皮寿良, 写的诗没人理,只好自己用好几个马甲自吹写的好.

另外, 这斯不知为何, 误把spar大侠当成本猫了,就疯狂乱咬一气.

这首骂人歪诗, 比二傻打假档次低多了,全是造谣污蔑,吴宗小人却不删不封了:

http://www2.bbsland.com/poem/messages/87023.html

五古 花猫传奇 by 扑天雕


送交者: 崔三爷 2006年10月26日14:07:06 于 [诗词歌赋]http://www.bbsland.com


五古 花猫传奇 by 扑天雕


花猫进万维
妄把牛皮吹
宠物三千种
唯猫意独垂

学虎高声吼
临狐挤笑眉
昂头充大蒜
我要变坛规

版主本无种
你尊何我卑
汤茶皆有份
酒肉应均炊

斑竹耐心劝
花猫你不知
坛无严律矩
哪有好诗词

感谢君良意
盛情来辅持
来年我届满
君再展雄姿

猫嘴虽声喏
猫心急又痴
风平而浪静
怎样抢香祠

眉头几紧皱
坏计腹中思
混水摸鱼日
篡坛夺位时

忽听喵一叫
独臂扯黄旗
我本仙魂魄
下凡穿虎皮

今天和往后
由我断狐疑
子若不听话
破肤还碎肌


猫声犹未断
诗友耐心移
齐举打锚棒
赶猫出院篱

给尔一年限
修身而去私
到时无改过
群起再攻之

从此猫含怨
江湖闯乱歧
逢人便诉苦
宛似丧家狸



--------------------------------------------------------------------------------
所有跟贴:


别瞎说!这是winzoom造谣的。人身攻击,班长请删之! /无内容 - Dani 10/26/06 (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