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告吴宗5,让所有人看看你丑陋阴险的嘴脸!

(2006-12-09 11:31:44) 下一个
正告吴宗5,让万维所有人看看你丑陋阴险的嘴脸! 2006-11-13 20:17:58   
   
 
 本猫,写诗是天生爱好,写诗从不象你那样要花九牛二虎之力。灵感来了就能写。

本猫,并不是非要去你吴宗当板猪的板,但是,就是要揭发你这肮脏的人!!

一,你吴宗封梅闻花,原因是梅写了二傻打假。好,皮寿良写的辱骂本猫的诗,你为何不删不封?皮氏用多个M+,自己在自己的诗后自叫好,这么下作的比你小20的人,你竟叫他哥哥。

二,万维网管可以调查:吴宗在封梅闻花前,先主动用“抨击”等数个M+对梅闻花进行人身攻击,然后找个借口封了梅,并暗中封了花大猫。

当时,本猫以为是误会,先等了十天。然后才发email好心解释的。结果才发现,吴某人坏到家了!

大家看看吴宗这个小人一年内给我发的几个email,就能看出:这个小人心灵多么肮脏+丑陋+变态!

(本来很小的一件事,我写个二傻打假,又没骂诗坛的任何人,吴宗这小人用M+先骂我,然后封了我后,先故意挑拨我和红妆,我和红妆和好了,他终于显出原形了!一年内追着封我IP,看看他的email, 解封条件越来越变态,他自己用三花和尚/野狼四处骂我,文学城现在仍有他骂了我后还去让网管网我IP的贴子。这个小人呀!七月份先说完全服从投票结果,结果是支持解封的人多!不支持的,除了吴宗,吴宗的M+抨击/书剑/质真外,还有一个皮寿良,而皮氏才去万维两个月,有何投票权!它自己就是个下三烂!今天吴宗来email,条件又成了让我去各个诗坛向他道歉!呸!你是谁呀!我还要求你去所有论坛向我道歉呢!!

一个小小的诗坛板主,一个写诗慢且笨的中老年人,竟有这么肮脏的变态的丑陋灵魂!!滚吧,吴宗,祝你一生倒大霉!!

另外,这人撒谎从来不打草稿,七月份来email说我可以贴诗,不能评诗,结果根本没解封!

当个小小的板主,都用尽了下三烂的手段,现实中,这个小人还不知有多坏!中国人的败类!

最不要脸的,竟提出我要去各个诗坛它道歉. 哈哈! 本来你胡乱封人, 公器私用, 其他人被你暗中封了只好默然走开算了! 明明是你要封我,还成了诗友不答应,我问了两个可能不答应的人, 吴小人又说肯定不是他们. 那么, 所谓的不答应的诗友, 就是你吴小人一个人而已! 这才是大家投票后,多数人解封, 你个小人删掉投票结果后骗我说再等两个月! 现在四个月了, 你吴小人又改成是我要去各诗坛向你/红妆/诗友道歉了. 红妆去年11月就同意解封! 是你说的她解了你仍要封! 其它诗友是谁? 是那个下流货皮寿良吗? 所以, 说来说去, 是你吴宗一个人不同意! 是要我去各个论坛向你吴宗一个人道歉. 你是谁呀? 你公器私用封本猫一年, 本猫没早些扒你伪军子的画皮都太仁慈了!!)

------------------------------------------

2005年12月28日 

吴宗to花大猫: 

你自己胡闹,反倒怪别人小肚鸡肠,心狠。我什么时候怀疑没文化是说我?你简直是莫名其妙!和你说话简直像talking to the wall,对牛弹琴!牛听了琴声还甩甩尾巴,你简直就是个木头疙瘩,臭石头,烂泥一块! 

你骂了我那么多,可一封求饶信已让我心软。本来想考虑你的解封,给你这么一骂,算了吧,您先在外面待着吧您。什么时候真正认识到自己不对时再说。又来打一个拉一个?简直卑鄙到无耻的地步。好,您去求红妆吧。就算她给您解了封,我照样封您!换电脑?看您换得快还是我封得快。 

--------------------------------------------

Date: Thu, 29 Dec 2005 14:53:11 -0800 (PST) 

大猫, 

我不是想和你过不去,是你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你想想,你被封之前,你一直夸我的人品和诗词,我对你也一直很照顾(前面信里已说了),我和你没有什么过节,我为什么要认为“梅文化”是影射我?你被封之后,不但不认识自己搅闹诗坛,让诗坛没法正常运作的错误,反而将被封归为是和我的个人恩怨,又毫无道理地攻击红妆。你虽然来信后等了10天,但那封信除了骂人,还有什么?就凭这个给你解封?看到你有些回心转意的信,我非常同情,想圣诞节前和红妆商量一下,给你个答复,告诉你怎么样才能解封,但红妆一直没空。没想到这期间,你并没体会过节时的特殊情况,又写信来骂。叫我怎么帮你? 

你对我的攻击和侮蔑远远超过对红妆。我本来不想和你计较,只要你向诗坛和红妆认错就行了。但看你又写信来骂,只向红妆道歉,对我的攻击漫骂只字不提,为了让你学会怎么尊重别人,也为我对诗坛做出的努力讨个公道,你必须为对我的攻击谩骂道歉。你需要分别写三份道歉信。一是对在星愿对我和红妆的攻击侮蔑道歉,你自己找人贴到星愿;二是对在五味你攻击谩骂我的言论道歉,你自己或找人贴到五味;三是在文学城发贴收回你一切对万维诗坛(你自己喜爱的诗坛)的攻击和侮蔑,并对一切攻击侮蔑我和红妆的言行道歉。 

吴宗 

------------------------------------------------------------------------

2006年7月17日 21:50:34

大猫好!
 
本来我想拟订一个给你解封的方案,你只要按着去做就行了。现在看来事情没那么简单。主要是诗友对你的印象改变需要一个过程。我在通知里允许你贴诗了,实际上和你回来没多大差别。就是不能评诗。你也说了,可以不评。这样可以给大家一个接受你的时间。如果现在给你解了封,你那猫脾气一上来,再和别人吵,就只能永远封下去了。只是几乎所有同意有条件解封的诗友的意思。
 
你最大的个毛病是不分好歹。我什么时候嫉妒过你?就你那点水还值得人去嫉妒?对你一直另眼相看,连你被封的通告和别人都不一样,你再去仔细比较一下措辞。你又跳又骂,闹到那种程度,让我怎么给你解封?这是今天我的一封公开信,怕你看不到,抄给你。希望你能多做一点,给你正式解封创造条件。
 
不多说了,说多了又要给你公开。不知好歹的东西!
 
吴宗
 
--------------------------------------------
2006年7月18日 21:44:48
 
我什么时候说要把你永远封下去?我连封你一个月都没想过。以为你被封后认个错就给你解封了。结果你第一封信是不认帐,紧接着就是和红妆叫劲。后来和你谈解封,你说没兴趣了。圣诞节突然来信要求解封。我和红妆商量还没来得及,你第二封信就骂上了。不是说你,也太没头脑了吧?后来你一直态度不好,我才说气话,只是说你用什么我也要封住你,但也没说过要封你到死啊。
 
铁裤衩那些ID闹时,我一再提醒你闪远点。其实封你前确实封了它们啊。你被封有三个原因:
 
1。不尊重别人以致发生连续冲突。你来诗坛后跟大家一直很和谐。去年下半年开始,受大老鹰影响,逐渐不顾诗友脸面,乱砸一气。开始还是“打回去重写”等,后来竟然叫别人的诗是儿歌,以致后来吵起来。想想看,这些事反过来会怎样?winzoom只是技术上评了你的偶像的诗中的问题,你就和人家吵起来。其实win人不错。我告诉过你,你们以后也许会成为朋友呢。他对那个spar老跟着他说坏话很恼火。换了你也一样,只能更恼火。他并没怀疑你。至于封ID/IP那些话,并不是指你。结果你老往自己身上拉。傻到底!结果自己给自己树敌。win在万维因一时耍小聪明,大家一时对他有看法。但他在其他坛子很有人缘。和他为敌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2。抓住方没完没了。结果把诗坛的灌水成分搞得越来越大。后来干脆就跟他们干起来了。方的事毕竟不是我们诗坛的事。一次两次说说,大家也不会在意。后来就当正事了,逮住谁就说谁是方,就像现在,谁反对你谁是吴宗。笨不笨?稍有点头脑的也不会认为野狼嚎、扑天雕是我吧?也许你知道,只是想把他们说成是吴宗,你就可以有理由骂人家。
 
3。用一些乱七八糟的ID。你觉得很搞笑,但诗坛毕竟是诗坛。其他诗友,像疏影横斜,诗意,都是一提醒,马上就换了。你就是依仗自己是老诗友,不肯换。最后弄了个梅闻花。我也不知你是和谁过不去还是要搞笑,反正觉得你跟小孩子似的。
 
其实这第三条我一直也没当回事。只觉得你不太顾及坛子的形象,好像在家里很娇惯的样子。但后来搞得坛子没法运作,只好封你一下杀杀威风。
 
山人的事,你真错怪人家。是你开始说人家是是儿歌,后来又在WXC说他的沁园春是儿歌。那里的两三家伙跟着起哄。诗人都是爱面子的,你自己更是。哪有这么对待诗友的诗的?就算是写得像儿歌,也要说得委婉一些。这里的人都是响鼓不用重锤敲的主儿。谁经得起你这么胡来?你后来又说山人瑞士老头等,后来山人气不过,发了一贴。也就是那贴。以后他再没说过什么。怎么,只兴你骂人家,不准人家生气啊?
 
不同意给你解封的人中,绝对没有山人。我相信他也没投过票。我要你先贴诗,是让大家先感觉一下。最好你能说明新马甲是你的。过一阵子,大家觉得你来对他们也没什么不舒服,解封也就容易了。但你要再和人吵架,我也没法帮你了。对谁有意见,可以告诉我,我来处理。不要和人家闹个没完。不然大家觉得你是个trouble maker。
 
你再想想,好好跟你伤害过的人道道歉。就我自己来说,你可以不向我道歉。但你骂了这么久,大家都知道。我是大家的版主,你的行动也是与大家和解的一部分。你自己看着办吧。

祝好!
 
吴宗
 
---------------------------
 
2006年11月13日 16:07:32
 
7月份有一部分诗友同意给你解封,有一部分不同意。但同意解封的都是有条件解封。其中最起码的条件是你要在各个骂过我、红妆和其他诗友的论坛道歉。你做了吗?你没有。所以汇总了诗友的意见,我说条件不成熟,给你两个月时间,让你创造条件。应该对你很宽厚了吧?可这俩月除了谩骂,你做了什么?创造条件了吗?要我怎么跟诗坛交代?你现在又跳出来说封你多长多长。多长时间不是理由,关键是你有没有认真道歉,让大家宽容你。
 
2眼是红妆封的,她已经出来说明了。这你很清楚,诗友们也很清楚。但你仍在指责我,这只能让大家对你话的分量打折扣。能帮您什么?
 
你有我的E,如果有什么想不通,可以来信交流。在网上乱骂,只能影响你自己得形象。我没必要去跟你贴,也没必要出来和你评理。因为你的作为,包括满博客的谩骂已经给大家一个清楚的答案,间接地证明了你被封前的作为。不过,您如果觉得那种做法很过瘾,您可以继续下去。我不会为此烦神或和你争辩。昨天是看有人用我的笔名,才出来说几句。
 
祝好
 
吴宗 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