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aise Me Up By My Dream ---- 听灵姐演唱后的感动

(2013-10-11 23:38:24) 下一个
独行这路上 难免有风霜
可是我还有梦想
让我寂寞时
也不至于彷徨

奔波这路上 总会有受伤
可是我还有梦想
让我悲伤时
还能够看到希望

因为有梦想 如阳光
把前路照亮
所以 我看得到方向
所以 我有继续的力量

就算孤身在路上
就算你不在身旁
我也会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鼓掌






 

 
这段时间各种忙,难得来一次,居然欣赏到灵姐唱的这首我很喜欢的歌。不会写诗词,想起这首以前写的歌,作为另一种形式的唱和吧。

《You raise me up》
是一首我每次听到都会被深深震撼的歌。灵姐的这版演唱,充满激情和力度,比起以前唱的那些柔情类歌曲,这一首更让我喜欢。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当我们疲惫或伤悲时候,都会希望有一种温暖的鼓舞,让我们增添前行的力量,来自家人,伴侣,好友等的支持帮助,都会是一种让人感动和温暖的鼓励,可是,这些都是外在的支撑,那些关心我们的家人,朋友,也许有天终会离去。

而能够真正一路陪伴我们,鼓舞我们永不放弃的,只有自己内心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