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星 光 》-- 顺便做个广告

(2022-03-03 17:53:30) 下一个

 

 

这首歌,写给洛杉矶馒头基金会的所有义工们。

数十年来,他们默默行善,低调做事。

大家可以点击这里浏览简介 :

https://mp.weixin.qq.com/s/6Xy4Uv5en-P6cWhgMBdGpQ

借帖做个广告 关注也是一种支持

也借此问候坛中各位新老朋友们

汇聚每一份微小的善良

就能变成满天的星光

为黑夜的天空

提供一片 温暖的光亮

 

 

 
小小星光聚集在一起
汇成星海闪亮黑夜里
我像这微光在这里
身边有你 
交付出每份心和力
化作星光万里 
闪耀在天际
 
愿星光照亮天际
这星光之中有我有你
愿我能散发出更多暖意
有再多的付出我也愿意
再苦我也愿意
 

图片

 

 

小小力量聚集在一起
化成希望温暖天和地
我付出微薄的力气 
和你一起 
堆积起点点和滴滴
年年月月坚持
终会有意义
 
我相信爱的意义
也相信爱会不停传递
我相信有爱就会有奇迹 
也相信这世界会更美丽
所以我在这里
 

图片

 

 
愿星光照亮天际
有温情充满这天和地
愿人间有更多爱的传奇
有再多的付出也有意义
 
我相信爱的意义
也相信爱会不停传递
我相信有爱就会有奇迹
也相信这世界会更美丽
所以我在这里
 

 

 
 

 

 

 

图片

 

 

 

洛杉矶馒头基金

 

图片

 

洛杉矶馒头基金会

 
 

Care Mission USA

 
 

www.care-mission.org

 

 

 

图片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您的一份温暖善意
对素不相识的某个人
或许 有重大意义
 
图片
 
付出 是一份选择
善良 是一种品德
www.care-mission.org
 

 

 

 
图片

 

 

谢 谢 观 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