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如 你送我一场春雨

(2013-08-24 21:10: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师傅!你写的比我写的好太多了:)

千山我独行 回复 悄悄话 不如 你送我一场秋雨
梧桐落 飘零了纷飞的思绪

不如 你送我一行诗句
杨柳岸 记取这淡淡的别离

不如 你送我一袭青衣
风萧萧 伴随我远行的足迹

不如 你送我一帘秋梦
秋梦里 谁曾经在雨中相依


----------------------------------------------------------------
你不是嚷嚷着要”宽怀“吗? 这首诗给你“宽怀“。。。。。

好样都不学,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