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若 是 》 文字:千山我独行

(2013-05-25 00:35:10) 下一个

《 若 是 》

文字:千山我独行






若是我能给的
只有这颗心
你是否还能
付一生一世的情

若是我们能走的
只是这一段
你是否会怀念
曾牵手的时光

若是冬天再来
雪花又再飞扬
你是否会原谅
我不能再给你温暖

若是相逢不曾太晚
一定和你相依
一起慢慢老去
直到地老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千山~~~很欣赏你的文字!
千山我独行 回复 悄悄话 这图片充满了怀旧的忧伤,音乐催人泪下,让我想起写这首诗时的情怀。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