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爱情门外》--文字:海上云

(2012-11-25 12:34:37) 下一个

感谢海上云才子精彩的歌词改写和指导!
演唱:于洋/贴心宝贝  制图:来自偶然






曾经我在你的耳边 轻轻许下爱的诺言
是你让我相信爱不会改变 相信会有快乐明天

太多诱惑飘过眼前 请你原谅我的改变
如果你只爱我青春的容颜 何必编织虚伪谎言
 
可是现在我才发现 你还依然在我心间
往事不必再沉湎 我不再相信诺言
真爱若存在欺骗 你我怎么再缠绵
(真爱已存在欺骗 请你接受这道歉)
就算过去再美 也回不到从前 你不必留恋
(只因过去太美 我还怀念从前 我依然留恋)

你的背影已经离开 留下美好回忆还在
当我付出所有却得到伤害 收起真情也是无奈

可是现在我才明白 你的美好无可替代
请你不必再期待 你我不再有未来
我在爱情的门外 带着别样的情怀
(我在爱情的门外 带着别样的情怀)
不会再有期待 也不会再悲哀 在爱情门外
(不会再有相聚 也不会再分开 在爱情门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