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迹

(2012-03-01 05:04:30) 下一个

 

我不要一江春水

也不要一树蝉鸣

和我想要的相比

这些都太简单

 

我要的

是一个奇迹

 

我不等雨打芭蕉

也不等彩云追月

和我等着的相比

这些都太平凡

 

我等的

是一个奇迹

 

我不知奇迹会不会出现

也不知要等多少个轮回

既然当初许下了心愿

那么

我便等着

 

即使有一天雷来劈我

即使有一天水来淹我

只要心灵的灯不被吹灭

那么

我就等着

 

不急,不悔

不喜,不悲

我睁大眼睛

屏住呼吸

等着光芒万丈的

 

 

2011年端午节 于 麻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