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我的妻子

(2012-03-27 05:49:32) 下一个

 

还没有找到你 
还不知道你的模样    
但我
相信
你一定
就在人群中 
有着一个美丽的背影  

第一次约会  
我就可能
你 
生气也没用

因为你的嘴巴将被我死死封住 
亲完后我会说 
我要娶你  

明白  
因为

我会和一百个女人结仇  
被一千个男人紧紧追杀

你要趁我还活着
赶紧和我结婚

和我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妻子  
我都不
在乎  
只要
不让我饿    
也不让我受凉    
我对你的报答  
是保证不
去亲别的女人

也不让那些狐狸精亲我
虽然这很痛苦

但为了你

我愿意作出这样的牺牲 

 
如果
有一天

真的被人下了毒手 
不要哭  
不要去告状  
请你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如果是儿子  
就让他学一些自卫的本领 
如果是
丫头  
就给她讲
白马王子的故事    
你要把孩子拉扯大  
把自己的身体保养好  
这一切做完后  
你才可以
怨我恨我  
才可以
改嫁

到那时

我会赶到你的婚礼上

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会说

无论你怎么
无论是否再嫁
是我的妻子  
永远美丽的妻子 

 

 20123月于温哥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