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二受惊了

(2012-10-29 16:42:06) 下一个

星期六孩子们吵着要去PUMPIN PATCH,那当然就去了。到了那,一看到HAUNTED HOUSE又吵着要进去看,这也没得说,买票、排队。其间,家里有人要求我陪孩子一起进去,我是真不乐意陪,孩子们天生胆小,有机会吓唬吓唬他们也是个锻炼的机会,所以我绕个弯溜到别处看看。


不一会孩子们出来,都说老二受惊了,我把老二抱在怀里,仔细抚慰,感觉到是有些坏菜。孩子自己不愿意说什么,不想回味那恐怖的记忆,躲在我怀里开始嘤嘤地抽泣,我期待的孩子来个大哭大嚎终归没有发生。


晚上孩子要求看电视,准了,看了半小时,还要求看,再准。然后孩子说,CANNOT STOP THINKING THAT HORIBLE THINGEES,我心里咯噔家伙吓了一大跳。我吓了一大跳把我自己又吓了一大跳,心说,别怕、稳住、我要是怕了那就惨了。


就这么地折腾了很久孩子才睡:陪玩、讲故事、床上小狂欢,全套的服务。半夜,孩子醒了,又开始目光深邃。得,看来真是给吓得不轻啊。于是,给孩子几个SUPPER SQUIZED BEAR HUGS,然后,读书,读完书,还要看IPHONE UTUBE,都给看,。。。,终于小家伙睡着了。


大清早,就是星期天的早晨、昨天,孩子又醒了。这次我是累得快弹了,孩子也没睡。孩子问了句:是早晨了吗?我一看可不,六点半了。得,那就别再睡了。在被窝里挨到天亮。


星期天的白天,OMG,不想写了。反正是那叫一个乱。


去一家超级高档的家具商店,老大看中了一套高档办公桌。看中了那咱就买。家里有人觉得贵。觉得贵那就不对了。我说我自己打一套家具,反对。出去买,又嫌贵。家具买回来,任凭天地翻覆,我都要睡。老二又要看VIDEO,IPHONE又没电了,干脆在地上给孩子扔个睡袋,几个枕头,让孩子自生自灭吧。


睡了个好觉,起来发现孩子自己也在睡大午觉。这太可怕了。孩子一睡,那晚上遭殃的还是咱哪。试着叫了几回都不醒,直到6:30PM才给拖上车,送到人家去玩。一疯两个小时回家。


又到了睡觉的点了,孩子又要求看录像。这两天老二真是撒了泼地玩啊,我都觉得这孩子是不是在找借口呢?


折腾到了11点半,孩子自己也觉得讲故事、看电视、摆弄LEGO、BEAR HUGS一轮又一轮也差不多了,可咋就不困呢?


人一闲下来,就又想起吓人的事。我问,你为什么觉得害怕呢?每年的HOLOWEEN大家不是都穿各种吓人的服装吗?孩子说,我知道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不害怕。我说,那个吓到你的人,他也会有很多朋友,他的朋友看到的样子,肯定也不觉得害怕,可能还觉得不够吓人呢。孩子听了扑吃一笑。然后翻个身说,我试着睡一睡吧,你别走。于是孩子紧紧握着我的手,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