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福尔摩斯的办案经典实录

网络作家才女若小安中秋前夜被失踪,当局涉嫌参与,揭秘博客被封。境外重发破案博文。欢迎转贴,扩大影响,迫使当局答复,营救若小安。
正文

若小安被失踪案件的最新进展 2011-9-25

(2011-09-25 01:47:07) 下一个
以下是新浪网上若小安博客里,我给“孤儿一伙”的回答:
---------------------------------------

“孤儿一伙”楼上问我: "没了? 编不下去了? 还是留下悬念...?"

我答: “还多得很! 今天先只说一条: 我知道你们是怎么从小安的围脖,找到小安地址的。 你们想要我现在就公开吗?”

我还要反问: “你敢和我PK 问与答 吗? 3天一回合,谁不答了,谁就是小狗,还不得好死!”

我今天问完了,看你还敢回答吗? 给你72小时,要是还不敢回答,3天后你就得给我把若小安放出来! 我可以免你”不得好死“!! 否则你就是默认了: 我说的句句属实!!!

谢合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