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崚子

人生如梦, 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 我愿意把自己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嘉崚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芝加哥建筑印象

(2015-11-26 10:08:55) 下一个

芝加哥建筑印象

 

2015年10月中, 我和阿黄老满相约芝加哥,与在芝加哥的好朋友 Ivy 妹妹团聚, 目的是去看那里饶有特色的建筑。热心精干而又美丽的 Ivy 带着我们, 在短短的两天之中, 马不停蹄, 看了好多处著名的建筑,还乘船游览了玉带般的芝加哥河, 把两岸的古今建筑尽收心底。 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 又向同行的所有朋友们学了好多, 收获了摄影的视角, 收获了建筑的知识, 更收获了满满的友情, 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面贴出的, 就是这次的一些收获。 感恩节在即, 我只希望在这里, 感谢几位朋友们的深厚情谊。 同时, 也要感谢即将卸任的桑班和梅班, 感谢勇挑重担的若影, 老陕, 和 Levans 三位新班长, 感谢为摄坛兴旺付出了无数心血的各位老班长们, 更感谢摄坛所有的兄弟姐妹们, 你们给了我又一个温暖的家! 这就是我们的感恩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原帖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photography/147095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