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崚子

人生如梦, 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 我愿意把自己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嘉崚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官上任 - 还没点火

(2012-12-01 14:53:11) 下一个

新官上任 - 还没点火

 

刚从新墨西哥州度假归来, 我这个才出笼不久的菜鸟, 就像个笨鸭子, 被赶上了架. 刚才数班公布消息的帖子后面, 有许许多多的新老朋友们给我鼓劲儿, 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又有些诚惶诚恐. 先写一点儿感想在这里吧.

 

我到风坛灌水, 其实还不满两年. 之前看过不少中文网站, 各有千秋. 对比之下, 觉得还是 "文学城" 最合我意: 人气旺, 素质高, 各坛的帖子, 文采飞扬, 图文并茂. 网友之间, 和气交流, 情深意长, 嘻笑怒骂, 皆成文章, 其间很少见到恶意的攻击和低级的缠斗. 尤其是风坛, 更合我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的爱好, 使我产生了与众多网友们交流的愿望. 在我初来风坛发帖的那些日子里, 就得到了各位版主的大力支持, 更得到无数网友们的热情帮助 (这里就不一一列名了), 真是使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所以, 尽管不才, 但是我愿意和所有的朋友们尽心尽力, 把风坛办得更好, 让每个朋友都更喜欢这个家.

 

写这个帖子之前, 我浏览了一下风坛一些从前的老帖, 也包括 2007 2008 年的精彩贴汇集. 看着看着, 冷汗就从后背渗出来了: 风坛真是高人辈出啊! 前任各位老版主和现任版主们在这里灌注了无数心血, 令我无法望其项背, 真是有点想打退堂鼓了. 可是这一步既然迈出来了, 就无法再退, 咱就再学一回雷锋吧! 给资本家打工, 那是苦力的干活, 为的是养家糊口. 给网友们打工, 虽然不挣一分钱, 那是心甘情愿, 苦中做乐, 好了, 咬牙干吧.

 

其实还没想好该怎么干, 先实习吧. 有这么几条, 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1. 国内的人上不了文学城 (除非会翻墙), 所以常来这里的都是海外华人, 洋插队的. 洋插队看起来光鲜, 但是所吃的苦, 各人肚里都有一本账. 所以, 我们来风坛, 是找乐子来的, 而不是找气来的. 有这一条摆在第一位, 就什么都好说了.

 

2. 大家和衷共济, 是风坛的好传统. 尺有所短, 寸有所长.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都有可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视角. 所以每个人都不必自卑, 也不必自傲. 有什么见闻, 有什么想法, 尽管贴上来. 大家互相捧捧臭脚, 或者互相拍拍砖头, 当然都要有个 "". 只要不是恶意相向, 版主们是不会干涉的.

 

3. 所有的网友, 无论新老, 都是风坛的宝贵财富. 忙了就潜水, 闲了就灌水, 有力出力, 有计献计, 风坛就会一直兴旺. 衷心希望各位前任版主, 和前往其它论坛 (尤其是色坛和家坛) 发展的网友们, 常回家看看, 再来添一把柴火.

 

再次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嘉崚子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多谢, 一起加油!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章, 很喜欢。哥们加油!很赞赏你的照片,真面示人,可以看得出你是善良和蔼。多谢你的辛勤劳动,给大家平凡的生活增添很多乐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