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舟赏景

随波逐流看风景,优哉游哉度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看电视剧《正青春》

(2021-02-05 18:03:44) 下一个

  好久没看国产电视剧了,一个是觉得太长,动辄50,60,甚至70集,另外,大量宫斗剧,打着历史剧之名,行着歪曲,编造历史之实,还有狗血的打得鸡飞狗跳的家庭伦理剧。
 前不久,看到一位位网友推荐《山海情》,好多网友都说不错,狗了一下,只有三十几集,也去跟风追剧,还真心不错。前面网友很多评论,我这里就不再赘述。接着又有人推荐《正青春》,又追进去看,一看有我非常喜欢的殷桃出演,又一头扎进去了。
 第一次看殷桃的剧是《历史的天空》,她扮演东方闻音,她一出场,就立马让朱大牙下定决心,留下来当八路。我也被那娇憨的笑容抓住了心。看完那剧之后,又读了小说,我认定,殷桃就是东方闻音的不二人选,殷桃简直就是东方闻音的化身。自此以后,我有看过殷桃出演的几部剧,真的是一个演技杠杠的女孩。
 这次殷桃在《正青春》出演的林睿,分寸也拿捏得当,但是她的造型差了那么一丢丢,那是造型师的问题。虽然还在追剧中,但是还是忍不住吐一下槽,抛块石头来引玉。
 在剧里演的比较自然的还有方静的扮演者-左小青,演员与剧中人设非常契合,扮演但丁,金小贝,董小姐的这几个年轻演员也不错。章小鱼和舒婉婷比较差劲。尤其是号称有演技的刘敏涛,这次扮演舒婉婷,简直大翻车,在气场上不仅被林睿碾压,甚至输给方静。何润东扮演的温哲也让人不爽,身材倒是练的很壮硕,但整个人的气质跟他的穿着,人设不搭,还要叫他去追活泼伶俐的章小鱼,简直就像大象与老鼠共舞,惨不忍睹。
《正青春》还要继续追下去,相信有魄力,有担当,有职业素质的大美女-林睿一定会事业爱情双丰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