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舟赏景

随波逐流看风景,优哉游哉度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放过孩子

(2013-06-21 12:57:19) 下一个

 

据报道,一对双胞胎姐妹613日在白宫见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这对双胞胎姐妹今年9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麦金雷维尔镇。她们有一对女同性恋妈妈。20121221日,双胞胎姐妹写信给奥巴马总统,她们在信中呼吁他支持同性婚姻。

报道说,“这封稚嫩的信使奥巴马大为感动,于是在今年613日邀请她们参加了白宫为“同性恋骄傲月”举办的高级别接待会,分享她们真诚的请求。“

看到这则报道,却是为这两颗稚嫩的心而担忧。

我的朋友中有两个同性恋,一男一女,都是生物博士。从外表上,他们没有特别让人难以接受的地方。男性朋友是一个阳光,干净的小伙;女性朋友是一个特别平和善良的人。两人都是超乎常人的和蔼和乐于助人,在我们工作单位特别好人缘。正是他们俩,直接改变了我的思想观念。我对同性恋从不了解,不理解,不支持,到了解,理解,宽容以致于接纳。同性恋这个取向无论是因为生理原因还是心理原因,我不是专业人士,没有深究的能力。但我愿意用一个简单的理解,就像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食物,不同的音乐,各花入各眼。 

 但是这两位小姑娘的妈妈们和美国总统做过分了。就两位小姑娘的年龄和心智,未必理解同性恋的意义。 她们不应该在孩子纯洁的心灵里,放进如此沉重的观念。八,九岁的年龄,应该是水晶般透明,干净的,她们应该享受轻松,快乐的生活,而不是成为大人们玩政治的工具。

 真诚地请大人们不要太性急,不要过早的将成人世界引入孩子的世界,放过孩子,还他们一个单纯的童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欢欢蛋蛋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也是很理解同性恋,但成为基督徒后还是觉得那是不被主所喜悦的事情。不支持!
全新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沈成涵的评论:
既然是应该受到普遍认可,那怎么还能说是洗脑呢。从小学的不都是社会价值么。支持同性婚姻不是让大家都去找同性的意思。我们从小受的教育是同性恋是变态,有问题,不是洗脑么。这和宗教也不是一码事。我有同性恋朋友,内心很痛苦的,从小被贴上标签,完全不被当做正常人对待。这个社会需要包容,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洗脑的标志很明显,可参见毛氏语录,或者看看当今朝鲜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全新的世界的评论:
我百分百支持同性恋!但是拿未成年人当幌子说事--太可耻了!
如果说同性恋家庭的孩子没被洗脑,那为什么宗教家庭,一代复一代的都信同一个教(大多如此)。
小金人的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送奥巴马圈阅。
全新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对同性恋有偏见才会觉得有问题。10% population有同性恋倾向。因为自己的true nature骄傲也没什么错。你怎么知道小女孩是被洗脑了呢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本文观点纯属正确。
打魚船 回复 悄悄话 我确实不喜欢他,尤其是他那个老婆,恨不得用纳税人的钱走遍世界。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有什么好骄傲的呢?如同异性恋没什么好骄傲的一样,我觉得现在的世界真是邪门儿了。还让孩子参与!是不是要告诉孩子们同性恋是值得骄傲的,而异性恋却不是?昏了头了,美国佬儿!
lake_michigan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就是一满嘴谎言的政客,为了他的政治目的,不惜把任何都拖进战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