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舟赏景

随波逐流看风景,优哉游哉度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名校与未来(1)

(2012-02-01 11:44:35) 下一个
开门见山,我是一个有名校情节的人。我觉得,名校不但有名师,而且学生素质高,同学之间的互相影响也是人生的进步的重要因数。
在小学,中学阶段,由于众所周知的按区域上学,我没有机会进入名校,上大学时,阴差阳错又与名校擦肩而过。有了孩子后,我决定不能让我的孩子重蹈覆辙。
我的老大中学时进了一所全美有名的私立学校,学校小,学生得到更多关照,学生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老大有点小小的艺术,体育和音乐天赋,这三方面在那所私立学校发挥得淋漓尽致。是学校舞蹈队长,羽毛球队长和乐队钢琴独奏,还担任两届年级学生会主席。同学的父母有普通的律师,医生,作家和老师,也有家财万贯的生意人。她在与同学的交往中,看到了不同的社会人生,这对于她认识世界大有裨义。
大学时,她有机会进入藤校,但中学的经历,让她选择了一所著名的文理学院。在中学和大学,她学得轻松,过得快乐。这样的学习生活,使她对自己充满了自信。大学毕业两年后,她大胆辞职,自己创业。现在的她,快乐地工作,快乐地享受,怎一个爽字了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