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

真实的故事,希望您喜欢。
个人资料
小百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 吐错地方

(2011-09-29 18:33:59) 下一个

                                                  吐错地方
         下面是27年前一位利比亚来北美进修的医生给我讲的笑话。当时他送我一些利比亚邮票,里面有些是卡扎菲的像。他说:

  利比亚发行卡扎菲邮票后,邮政局接到很多投诉电话,说这张邮票没法贴牢。邮政局回说你一定没贴好。那人说:“怎么可能!我贴不牢,我老婆也贴不牢,我爸妈也贴不牢,我孩子也贴不牢,我亲戚也贴不牢,我同事也贴不牢,我邻居也贴不牢......."邮政局说:"怎么可能呢?邮票背面有胶水,你向上面吐口水,就能贴牢了。”那人说:“怪不得,大家都吐到另一面了。”

  我问:“这样的笑话,在利比亚能传吗?”他答:“私下里都传。”我又问:“要是公开说呢,会掉脑袋吗?”他说:“脑袋倒不一定掉,饭碗就难说。Anyway, everybody is paid by Kadhaf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