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聊几句LAC

(2021-04-04 04:30:33) 下一个

我家老二选校的时候,我对LAC热情高涨, 娃也是。加州哈维是他很想申的一个。我朋友孩子去了里德非常喜欢,我也爱屋及乌。 我家二宝文科理科都还算强。于是我们抽空去东部威廉姆斯还有OLIN 文科理科的看了几个。 看完他的热情减了不少

等看完里德回家,二宝决定一个文理学院都不申了。

我有些失望, 找我外甥聊了聊。我外甥是卡尔顿本科, 毕业后读了个前三硕士去了花街。

然后我就不怎么失望了。 总的来说的确文理学院和我家贫下中农还有二宝这种一路大公校混下来的娃气质不符。

二宝现在综合大学DOUBLE MAJOR,学的痛苦,过的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