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说说我的两次成功减肥经历, 供各位参考, 拿走不谢的那种

(2021-04-15 16:08:43) 下一个

结婚前我是很胖的,大学几年外号小胖。 胖到亲妈担心我嫁不出去。未来的公婆嫌我太胖,无奈他们儿子喜欢。 

结婚的时候120斤。拍婚纱照那拉锁是没拉上去, 用别针别住的。 

怀孕最高峰140斤以上。照我妈那说法,就是横竖一般长。 

生完大宝, 根本没心思称体重了,带娃累惨。 反正也是嫁出去了。 

结果衣服越穿越肥, 一年以后体重95斤左右。 

六年后再来一轮, 怀孕最高峰140斤以上,再次横竖一般长。

生完二宝一年, 体重再次95斤左右。

从此基本就没担心过体重。直到年过四十,体重悄悄到了百。 不过那时候游泳的量加上去,肩膀越来越宽,体型不比以前难看。有时候胖个三五斤,喊几句我要减肥,很快就能回复正常。

这次疫情,真心长了好几斤。 想再怀个孕减个肥吧,无奈已经人老珠黄了。 

一周前开始喊减肥。 目标是在大宝二十五岁生日前, 既不怀孕也不饿肚子, 顺利把体重减回到一百以内。

目前进展顺利, 不信看我的爪子,已经瘦了一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