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秀故我在】旧爱新欢

(2021-02-24 14:27:32) 下一个

最旧的爱当然是俺爹娘, 一眨眼俺和他俩互相爱慕快五十年了。因为疫情, 也快两年没有看到他们了, 创历史纪录。

 

老爸老妈在国内生活不错,有花园菜地朋友家人。

秀秀老爸种的柚子和刚刚开花的李树。 

其次是我亲生的两个宝贝。 上个旧照再上个背影。因为疫情,两孩子回家住了一个多月,老母亲知足了。

排第三的是狗宝。跟着我她真没少享福, 游山玩水好吃好喝互相取悦,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戏剧天天上演,知足。

 

新欢是我的猫宝宝。 同吃同睡的待遇只有她有。 她虽然好吃,但是个勤劳的小监工, 陪我在家上班看电视,陪我做饭做菜洗碗练瑜伽, 我去遛狗,她也要跟出门几十米再自个儿溜达回去。 

 

一次秀个够哈。 昨天的中饭, 第一次用面筋粉做的面筋, 炒了自己熏的腊肉。 边上的朱顶红也是自己种的,三年了, 每年春节期间开花。还有贝果面包。 老姐去年在美国过年给我屯的面粉到现在也没有吃完, 得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