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的开心

(2021-01-07 13:55:49) 下一个

掐指一算

大部分是用现金买不到, 只用多多少少花些碎银子的

 

用瑶柱,prosciutto, 野葱和蘑菇做的RISOTTO

大宝前些天做过一次素的,我自己以前不爱这口, 没做过,第一次做, 孩子们都说好吃。

大宝女友吃素, 大宝陪她吃素为她学习做素食。来老妈这里,老妈天天变着法子喂他吃鱼吃肉。

一盆差点被我扔了的土。 放在角落里冒出绿意。 管它是啥,能吃最好,不能吃看花看叶子。

狗丫头是我的开心果。

二宝是我眼里的模范奶爸,待字闺中。 

和弟弟一起玩编程的哥哥。为了要买一个抢手的计算机配件,要花时间先做一个程序。 我不懂这种玩法,要他给我编个抢购折扣品的程序, 他说,老妈你不是说今年不购物吗? 

哈哈,继续不花钱找乐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