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吃喝和孩子们送给我的礼物

(2021-01-05 16:40:33) 下一个

火锅走起, 很简单的几样, 底料拌料都是自己准备的, 底料是鸭架子加beef broth和一些调料, 拌料是腐乳, 芝麻油,花生酱,剁辣椒还, 干的香菜末。 大家都喜欢, 应该比买的健康些, 以后不打算买了。

吃多少准备多少,第一次涮scallop, 没想到很好吃。

一套酒具是大宝女友送的, 手工刻花, 刻的是我喜欢的花花草草。

两瓶威士忌是我找大宝索取的。

耳机是外甥送的, 我现在不太习惯用苹果, 但孩子们一定要我改回苹果, 那就只好他们给我装备了,现在坐等手机, 哈哈哈。

二宝送了我一本书, 其实就是他自己想读的, 知道我会让他先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