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足球,酒和骷髅头的一点显摆

(2014-06-18 13:23:51) 下一个

半小时前刚听到的。据说乌拉圭人喜欢吃一种牛奶制成的类似Nutella 的甜品,吃啥都要抹点儿撒点儿淋点儿,更别提高运动强度大卡路里疯烧的足球运动员了,夜僧活可以禁,这个是餐桌上顿顿日日不可少的东西。得,这次巴西政府以这是牛奶制品为由禁止进口。于是队员们吃不上了,正好赶上乌拉圭输给了巴西。乌拉圭粉丝们抗议,说这是巴西领导卑劣手段报复,以雪50多年前巴西在国土决赛中输给乌拉圭的奇耻大辱。大娃是球迷,很了解几十年前乌拉圭和巴西的恩怨情仇,听完了竟然说这个推断及其靠谱。我忍了半天没脱口而出你小子不好好准备考试,这种陈芝麻烂谷子了然于胸干嘛。

甭管咋说,难得几分钟娃娃们听我显摆。

顺道得瑟晚餐吃的喝的看的。?

绿色的都是自家的。


小鱼儿问我玉珠是干哈的。学名鹅莓。这种生吃比较酸,英国人拿来做果酱。我发明个新用法,放冰箱里冻成冰球,做鸡尾酒时取代冰块。今儿做的是我自个儿最喜欢的Gin And tonic. 以前上班偶尔和同事们去泡吧,他们都会主动帮我点这个。喝完酒吃了,酸酸的鹅莓带点酒味,牙口好的嚼嚼,觉得味道还不错,环保健康干净漂亮。


院子里繁花似锦了。 摆一瓶。动物头盖骨是我外甥女从林子里捡回来的。9岁小丫胆子忒大,看见了毫不犹豫捡起来,屁颠颠拿来给我,当时吓得咱一哆嗦。前些天收拾院子看到小木屋的角落里,拿出来看看。其实挺美。 ?杯子和小碗是老二手工。家里许多这样无处安放的纪念品,不知道咋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