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 月饼制作及心得体会(四)--显摆一下我家的两个秀才--

(2012-09-28 15:07:18) 下一个

 


显摆一下我家的两个秀才--


我家领导平时不上网灌水,我负责选择性传达网络消息---小鱼的凶大鸡,老狼的坏笑都属于自动过滤不予通风报信范围。 今天晚上把我那首木兰体打油诗发给他看了。领导即兴赋打油诗一首与民同欢。


注:亨利是我家宠物青蛙的名字


送货郎是因为他刚才开车给几个朋友送了月饼--


老婆真有才,面杖秀笔一起来
老公多有福,物质精神都满足
中秋月饼香,领导甘为送货郎
亨利伴侬唱,一俊六妃下蛋忙
夫人好能干,夜夜在过八月半
花坛赏月欢,淡妆浓情英格兰


咸蛋黄半个月前下手怕是太晚了。



 


速成了几个。生蛋黄放在一层盐上面,上面再撒一层细盐,24-48个小时就成咸蛋黄了。 非常好的方法,新鲜蛋白用来炒菜不浪费啊。



 


看看,蛋黄的油都烤出来了!



 


一共烤了一打。蛋黄数量有限,没舍得双黄。



 


我的小帮手。



史记在我家也是有用的--小帮手的小发明,用它垫着敲月饼模子, 月饼敲下来掉到桌子上--



再闪个淡妆的吧。浓情就免了!!




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黄叶村过客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找不到“月饼制作”(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