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道听途说话减脂(一)

(2012-07-08 06:50:40) 下一个

减肥班的同学们注意了--


为了打酱油,把正事都要耽误了。


先说几条放之四海皆准的条条框框--- 有不同意的同学找我来担挑哈--


我的目标是一个月内一从116磅减到108磅, 别眼红,俺个子矮----要不减肌肉减肥肉,运气好了能把6块腹肌给显一显-- 答应朋友,一个月之后沙滩上挑战比基尼---- 话说也就包尿布那会这么狂放过, 哪里想到活了四十年还能等到三点式的一天---- 要认真对待, 所以要感谢70给了这么个宝贵的机会--


俺今天晚上再次大餐了一顿-- 只好从明天早上开始记录了-- 但是理论知识是不能等待的----


 


1 保证饮水量,烧纸的化学反应需要水分子的参与


Tips: 随身带矿泉水,上班灌水不能忘了喝水, 喝完水切记放水---憋着会憋出病的---


 


2 保证睡眠,尽量坚持8小时


TIPS:冬天可以多睡点,夏天稍微少睡一点也行,夏天带眼罩睡觉有利睡眠


 


3 保证新鲜蔬菜的进食量,水果问题比较复杂,以后详说。


Tips:我在单位冰箱总是放一些西芹,柿子椒之类的,下午下班前吃一点,晚上回家做饭前不会饿得前胸贴后背,这样就不会一下吃太多晚饭。生吃的蔬菜我一般会买有机的。


 


4 适量运动,怎么才是适量,说法很多,我感觉是运动方式强度非常因人而异,而且也是需要不断变化调整的。 总的说来,要找到自己喜欢并且能坚持下去的,比如说跳舞,不管是国标舞,民族舞,芭蕾舞,阳春白雪也好,下里巴人也成,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能坚持下去的,就好。最简单最有效的, 我感觉还是跑步—但是跑步问题也很复杂,要保证不受伤,跑的速度,有氧无氧的都很多讲究。


 


5 如果要有一点点肌肉能从皮脂下冒出来,必须加上一些重量训练。 小哑铃,杠铃都很好。但是不建议一开始就在家做。我是在积木跟老师练了一段时间,把基本正确姿势学会了以后才在家开始练,不然容易受伤,不安全。


 


未完以后待续, 本面回窝窝里呼呼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