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枪手

携书弹剑走黄沙,瀚海天涯处处家。大漠西风飞翠羽,江南八月看琼花。
个人资料
正文

紧急求救,邻居公司拆了我的院墙

(2023-02-19 06:48:07) 下一个

大家好!求教一个问题。

挨着我后院的Lot,两年前被一家公司买去,准备建公寓,说我的后院的木板院墙凸出的部分是他们的Property。前几天在没有通知我的前提下,把我的院墙拆掉了一部分,里面的大树也暴露出来了,现在又要锯这些树。

我已经报警两次,警察都来了,但是不肯给我明确的说法。

如果按照房契中的界定,邻居公司可能是对的,但是房契中规定的范围只是四个点。我又查到滨州的法律规定,如果我的院墙已经公开且明显存在了10年以上,则我有权利使用这块土地,Adverse Possession。而关于Adverse Possession的定义,我的情况都符合。

请问这种情况最方便的解决方式是什么?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浪枪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谢谢麦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在澳洲发生类似事情,和邻居商谈无果(最好有邮件或短信往来的书面证据)后,保留好所有的书面证据,去小额民事法庭起诉对方,不用请律师。美国如何办不清楚,但西方国家估计类似,你可以上当地council网站查关于邻居间的纠纷如何解决。供参考。希望早日顺利解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