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唱了《如愿》

(2023-01-18 16:35:30) 下一个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我们唱歌老师家里,老师是专业女高音,唱得即行云流水又大气磅礴,让我惊叹不已。


这首歌我一听就喜欢得不得了,这旋律这歌词,绝对是大手笔大投入的年度大歌。除了“盛世”两个字贻笑大方,其余部分的歌词都写得好极了。
尤其是最后一段,每次唱都让我感动。


“而我将梦你所梦的团圆
愿你所愿的永远 走你所走的长路
这样的爱你啊
我也将见你未见的世界 写你未写的诗篇
天边的月 心中的念
你永在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