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零下20度

(2016-12-07 21:20:12) 下一个

外面飞雪满天,温度降至零下10度,15度,20度。冷啊! 

 

叫苦是没有用的,我拼命的喊,冷啊,冷啊,没人听得见。不在这种环境下生活的人,是感觉不到什么叫严寒!

哎呀,那就别喊了,自己想办法找乐子呗。蟹爪莲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意,特地怒放,让我开心一小会。

其实,我们每天的生活也就是在在挑战着生活中出现的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和问题。不管是内在的还在外在的,没有人整天在那咧嘴微笑,那样,脸部肌肉也会很累。只有在解决了问题之后露出的笑容,那才是舒心的美。是吧?

嗨,我们没办法摆脱外面的寒冷,但可以制造室内的温暖,总会有办法,让自己找到开心的闪间。

室内的那些花花草草好像都很听话似的,陪着我,见证着我的喜怒哀乐。

 

 

 

在庸碌繁忙的日子里,时不时的赏花弄草, 也是一种情怀!你们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虽然很冷。。。。。
新的一年幸福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外面已经这么冷了,是在加拿大吗?家里真温暖,照片拍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