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乃恩, 袁娅维

(2012-10-20 14:24:05) 下一个
王乃恩是个美少年, 长得几乎完美。可惜的是, 他真的好象有点自闭的性格。

但是so what? 我们是听他唱歌啊。 他的实力摆在那里, 曾经是千挑万选you and me 的A角, 还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的毕业生。

回过头去我把他唱过的"爱我还是他", "LISTEN"和"慢慢"仔细地听了又听, 他是唯一一个没有叫到嘶破喉咙的男歌手。他唯美的唱功和华丽的声线, 把我们对通俗唱法所有的理解, 真是演绎到淋漓尽致尽善尽美。

-------
网上有人说袁娅维:她唱歌的时候身子一摇一摇,眼睛一瞟一瞟,有点闷骚。这个写得太形象了。 袁娅维除了脸有点凹,其他都很漂亮, 眼睛晶亮亮的,穿衣说话唱歌都是见过世面相当老道的。

我最喜欢袁娅维的, 是她的讲义气。她头一次唱歌就把黑人男生带去了,并且在回答导师提问的时候,提到了黑人朋友对她唱BLUES和JAZZ的帮助。虽然其实那个黑人男生是普通朋友还是男朋友无关紧要, 但是在那样一个刀光剑影的名利场,和超狭隘民族主义鼎盛的片刻和国度,这个女孩子敢于这样顶风做案,是傻的,是意气用事的, 更是有自己的想法,讲义气重情意的。

这是除了歌声之外, 我特别欣赏袁娅维的地方。讲义气这种品格, 在今天的所谓文明人里, 在犹豫和忐忑之间, 已经几乎消失殆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苏.苏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她是没有签约.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袁娅维最棒!大气、台型好,只是好像没得到什么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