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春天不寻常 (二)

(2020-04-05 22:33:09) 下一个

二月二日,加拿大卫生部长Patty Hajdu明确表示:“加拿大不会跟随美国和澳洲限制中国人(或去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我们认为禁止入境的做法现在没有支持的证据,也并不合理。”

另外,Patty Hajdu再次重申,加拿大境内大量感染并传播新冠状病毒的概率很小,没有证据表明无症状的人会传播这一病毒,公众不需要过度担心。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亲自出席多伦多Woodside Square的华人新春拜年活动;和在场的华人握手、拥抱,为华人打气,为武汉加油!

特鲁多表示:“在加拿大,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容忍恐惧和歧视(华人)!这些都是错误的信息。加拿大是所有加拿大人的,不分你我”!

同时,多伦多市中心出现了巨幅广告牌:加油中国!以爱之名,我们挺你!

 

另外,和别的国家出现排华和歧视现象不同,加拿大安省卫生官员Bonnie Henry表示:不会隔离任何从武汉撤离的人。

-- 以上摘自《加拿大家园》02/02

 

我不反对敞开国门,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接纳有幸从疫区逃离过来的人们!可是,对于一个医疗资源不能与泱泱大国同日而语的伪发达国家来说,敞开国门的同时,不采取任何防范措施,这不是傻是什么?难不成还要赞一句“无知无畏”乎!我们在医院上班的人,每年流感季节来临之前两月,就被一封又一封的邮件催促着去打流感疫苗,打完了还要上网提交打过疫苗的证据,否则就要天天戴着口罩上班;我们的孩子,一旦出现感冒症状,就会被学校遣送回家喝水睡觉。现在瘟疫当前,加拿大政府,医疗机构,学校,反而要求没有病的人不要戴口罩,以免制造紧张空气!这不是傻是什么?


这场瘟疫,大家已经知道,目前暂时没有特效药,只能靠人体自身的免疫力抗过去。为了我们年迈的父母,为了我们幼小的孩童,让我们同心祷告,用祷告托住加拿大,托住中国,托住我们自己!

“安居在至高者隐秘处的人,
必蒙全能者的荫庇。
2 我要对耶和华说:
“你是我的避难所,我的堡垒,是我所信靠的上帝。”
3 祂必救你脱离猎人的网罗和致命的瘟疫。
4 祂必用祂的羽毛遮盖你,
用祂的双翼保护你,
祂的信实是你的盾牌和壁垒。
5 你必不惧怕黑夜的恐怖,
或白日的飞箭,
6 或黑暗中横行的瘟疫,
或正午肆虐的灾难。
7 尽管千人扑倒在你左边,
万人扑倒在你右边,
你必安然无恙。” 《诗篇91》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