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友记

(2018-09-23 23:31:25) 下一个

理发、 沐浴、更衣;坐公车,转天车,去见一个老朋友。

老朋友是我的前同事。我们共事十多年,因脾气秉性相近、兴趣爱好相同,天长日久便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去年,在即将步入六十岁的时候,她下决心调到离家近的医院工作去了,从此结束了每天驱车一个小时来兰里医院上班达二十年之久的历史!来的来,去的去,我身边的同事已经换了好几茬,我们俩是共事最久的,如今也已经天各一方了!

她调走时,我们相约一起吃顿饭;结果由于她住大桥西,我住大桥东;她加班外加帮女儿看孙子孙女,我加班外加备战国际桃李杯的决赛,这顿饭一约就约了大半年!今天终于吃成(撑)了! 感谢我家那个能文能舞的人,陪我一路去到朋友的城市,并不厌其烦地为我们留下美好的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